Sunday, October 12, 2014

8篇自慰品開箱文


溫馨提示:矽膠用後要晾/吹/抹乾,否者細菌會滋生!




- - - - - - - - - - ⓐ ⓚ ⓐ ⓚ ⓘ

Rends/聯志「R-1 A10 Cyclone」

話說,有一直在考慮買個不必手動的自慰品,搜索一下,最夯的似乎是Rends的榨汁器,網友留下的話是「根本神器,傳說中的榨汁機…」!好吧,掙扎了一段時間,終於,買了我第一組電動自慰品了,哈!這次買了4個物品:

◎ R-1 A10 サイクロン Cyclone 旋風器
◎ R-1 スターターセット Starter Set 控制器
◎ ローリングフェラ Rolling Fella Inner Cup 舌頭杯子
◎ スペーサー Spacer 深度調整器

原始/自慰杯的手動沒什麼不好,但,在經濟能力允許之下,也該來點不費力的享受吧…(爽)?!可不想變成這篇 的主角呢!XD

開箱
① 到手篇
沒超過3.0kg,還是捨得砸RM 120用DHL,因為速度太給力了,像在本地買一樣隔天就到(本地還不一定隔天到)!而且用了DHL還是比在本地買要便宜…(值)!
② 控制篇
Rends的『R-1系列』產品都要配這個「Starter Set」控制器(分售的 [注]據說Rends的「A10 Piston 活塞」有配單個控制器,不需另購),這樣的設定是因為,在設計團隊研發新品時,不需要再顧慮到控制面板,省時省本,製作出價格大眾,性能高端的成人玩具,這點真心讚!
③ 開盒篇
單買的「Starter Set」內含跳蛋,質量很棒!震動對男性(我)來說,刺激并不大,但,可以為女友服務呀!你懂的…。
④ 旋風篇
有兩個Size,對應不同的肉棒(廢話,每隻老二都不一樣吧?)分別是SM與ML,我選了ML,官方說是適合肉棒尺寸在平均值之上的人。我不是超人,但,我喜歡慢玩!舒服的事,幹嘛那麼快結束呢?哈
⑤ 颳風篇
旋風器主體可拆卸成5個零件,除了手把,其它都可以水洗,更容易清洗!因為杯子的杯口大,容易晾乾,這點比非貫通的名器方便。當然,兩者的刺激點不同,A10是旋轉式口交;名器是抽插式陰交。
⑥ 配件篇
1次量的潤滑液 [注]Rends的潤滑液也是界內數一數二的,我用著的是他家的Peace's潤滑液 / 3顆C號電池 / 1個深度調整器 / 日文說明書
⑦ 舌頭篇
「A10 旋風器」有自帶一個“馬杜莎杯”,雖然已爽,但,哪夠呀…(笑)?對這個「Rolling Fella 舌頭杯」也很有興趣,就一併入手了!網友說勝過真人的“喇舌”呀!
⑧ 延長篇
「深度調整器」還蠻像相機零件的,哈!肉棒太長就無法讓旋風器很牢牢地套住,這時就可以用這個配件,1個1cm(內含3個),調整到適合自己肉棒的長度,網民好多30cm的…(笑)!
⑨ 廣告篇
創新了自慰的文化!無與倫比的「A10旋風器」閃亮登場,推翻了…[了解更多]創新了自慰的文化!無與倫比的「A10旋風器」閃亮登場!推翻了至今為止的常識!革新了自慰用軟膠的歷史!

光看基本功能就魅力十足,『R-1系列』中首創的電動旋轉式男用自慰器,以「輕輕按一下就能舒服射精」為目標而研發2年的「A10 Cyclone 旋風器」,是刺激興奮神經的全自動機器,使用全程可以無拘無束,這…真是男人夢想的被動呀!XD

強力的旋轉:7種速度操控 + 7種花式旋轉 = 49種組合

以杯狀外型的精緻軟膠包住肉棒,陰莖的大小可以透過增長墊來進行配合調整,能為任何大小的肉棒帶來摩擦刺激,任何時候都能輕易享受超越真人口交的極樂快感!

溫馨提示:
本品不會讓你產生膩感,要註意,不能過份依賴它!




體驗
夜深人靜時總是要接受A片與色文的挑逗,不就是適合試試看「A10 旋風器」嗎?!人生中第一次用電動的,心情既是興奮又是緊張,擔心動力會不會太強?會不會弄傷肉棒呀?但,大品牌總不會設計個讓重要部位受傷的聖品吧?哈

官方強調「手把不能碰水,所以我沒想要在浴室里用…」不然,射後直接洗澡,這樣的流程還挺溜的嘛,所以我喜歡在浴室 …(笑)

一開始,有點…疼!是潤滑液不夠吧?杯子內的35隻觸手正在一起磨著、刺著龜頭與肉棒,是需要足夠潤滑的,就再倒吧(潤滑液真的不要省),接下來就開始爽了!第一次我只敢用最低速來嘗試各種花式,被口交讓我覺得,既可以維持爽感又不會迅射,至少…女友沒口交到我想射!XD

大部份人(包括我)都覺得精液是要上下套弄肉棒抽出來的吧?明顯我低估「A10 旋風器」了,雖然它不會上下套弄肉棒,就只能用不同的花式旋轉來刺激龜頭,和傳統的自慰方式完全不同,但,這樣就讓我射了!充份感覺到官方的口號「創新了自慰的文化!推翻了至今為止的常識!」

個人覺得最舒服的是5 Click - 在7秒之內,漸強減弱變化 ,閉上眼睛感受,像真人在替你口交,強弱有致!而且不需要擔心它累,更不需要擔心它不喜歡肉棒的味道,它恨不得讓肉棒一直放在它嘴里呢!XD

後記
之前一直覺得幹嘛那麼奇怪?買了旋風器還要再另外買一個控制器才能玩啊!但,想深一層這是很好的做法,分體式可以更容易的操控對應的電子產品,同時這也對Rends接下來的電動研發品創出了一條長遠的路,是個很大方向的決定,反正控制器也不太貴。個人看重耐用度,如果接下來可以是溫度觸控的話會讓我異常青睞!哈

關於聲音部分,之前看了很多實測視頻,都覺得蠻大聲的;看評語,有人說大也有人說小,真是不懂要站哪一邊?!不過,有馬達的轉動多少會有點聲音,但,是並沒有影片上那麼大聲。

不用自己手動是另種享受!價格不菲,但,主動的、自動的它 …值!XD

官網(中文) / back to top



- - - - - - - - - - ⓐ ⓚ ⓐ ⓚ ⓘ

Juese/絕色「OL之美尻 雙穴美臀」

因為我沒在追ACG嗎?宅了那麼多年才曉得這個世界上有…自慰杯!我也太不宅了吧…(笑)?然後,還發現有陰臀倒模,哎呀!為我多年空手抽走的精仔感到可惜呀…(噁)!

我好色的那面,最喜歡的女性身體部位…是臀部!所以第一次看到這個屁屁,心叹了一句「我上網這麼多年來都在幹什麼啊?」怎麼就沒發現這個器官買賣呢?將有限範圍內的各國陰臀倒模產品上上下下左左右右,一連串比試了幾十個回合還是有點猶豫,所以就決定買個經濟負荷得了的來摸摸看!XD

開箱
① 到手篇
每每看到台灣來的包裹都會倍感親切!這次是和一位陌生人交易,不過如果你在台灣、你在自慰,我想就一定會聽過他的名字。感謝台灣朋友幫忙,非常滿意的敗了!
② 屁屁篇
之前會覺得…這扁扁的屁屁,好玩麼?放在適合高度的桌子邊緣,玩起來就是狗趴式。手自然地握著兩邊屁股肉,過程中還會掰開看菊花,這…真是男人天生的獸性!XD
③ 贈品篇
好物不需要玲琅滿目的禮品襯托,附小瓶裝潤滑液,只要硬著肉棒就可以開始了,再附誘惑內褲,就可以射到天花板的…壁虎!XD
④ 廣告篇
伸縮自如的超柔軟材質加上超群的肉感和真空感!握在手中的瞬間…[了解更多]Rockboy-OL之美尻 雙穴美臀自愛器
這就是超級艷臀!!超高性能配置,震撼逼真。雙穴兩用,特大尺寸,享受肉洞和肛縮的超級快感…伸縮自如的超柔軟材質加上超群的肉感和真空感!握在手中的瞬間就能感受到這份貨真價實的重量!肉粒突起和肉梯褶皺的絕妙刺激,不給你任何喘息機會。高級柔軟的硅膠逼真肉臀,最適合喜歡真人感覺的你。店長熱力推薦加贈日本EZ自慰器專用水性潤滑油

※ 多重快感:顆粒+波浪的皺褶通道
※ 3.5kg份量:握在手中你就知道
※ 貫通設計,方便清洗
※ 仿真人膚質的無毒柔軟矽膠
※ 與真人陰道一樣的自然壓力
※ 贈:日本EZ水性潤滑油




體驗
居然,在一個沒衝動的下午要試這個屁屁!怕潤滑液和子孫們沾到桌子,所以很自然的在屁股下墊一片大毛巾。我喜歡背後式,而她是躺著的,所以我只將它一半靠在桌子邊緣,好讓她呈現出趴著的角度。那天並沒有完全升旗敬禮,所以搞了一下才順利插進去,那感覺…很妙不可言!和自慰杯很不同,腦袋已自動調整我的視覺,呈現一個女郎趴在面前等著我繼續抽插…唬爛?呃,我只是戲劇性地把第一個感覺寫出來…(笑)!

自慰杯小巧便攜,就一個罐狀,只能用單手握著套弄。倒模就不同,有仿穴口的外型,有屁股的形狀,讓肉棒插也讓手摸,爽的話還可以虐拍幾下屁屁,用啪啪聲來鼓勵自己!但,會很快射吧…(笑)?的確,和自慰杯相比,倒模的刺激是大很多的,享用的方式也不同,是真的要扭腰,動作也要大,想像自慰杯一樣拿在手上擼的話,是很累的哦!AV男優並不好當,慢慢練吧。XD

所以,很快就射了…(殘),還不敢試菊花,我想爽久一點啊,哈!喜歡背後式的看不到臉,要幻想哪一位都行,這…是精神出軌嗎?XD

後記
寫「極上生腰」超長感想文的那位網友這樣說「買了極上生腰,那種動輒5,6 萬,8,9萬的仿真娃娃,說實話對我一點吸引力也沒有了,不是說我買不起,主要是娃娃的性價比完全喪失!因為真正幹的時候,壓在生腰上,你會超有感覺!!(此處省略)總而言之,跟7,8萬的矽膠實戰,最終體驗到的快感,跟1000多的矽膠差不太多。多的只是臨場感而已。」(注:價格是“人民幣”)

我自己則想「如果只是擁有女體的其中部位,會不會感覺好像在搞屍一樣啊?」所以一開始對實體娃娃充滿興趣,不過價格頗高,運輸也是問題(可能會卡關),畢竟,大馬是個對18禁很禁的國家,所以漸漸就打消這個念頭了。我會更加建議買個充氣娃娃來當抱枕就好啦!當你瞭解到實體娃娃的保養過程,也許,會和我有同樣的想法喲!哈

個人而言,擁有和用了一些自慰品後,並不會有搞屍的噁の感。如果你有,應嘗試調整心態,畢竟,它只是個玩具!還是覺得噁?我建議可以朝Genmu去敗,它的入口只是一個洞,沒有仿真的陰道外型。或者Fleshlight的Flight系列。另外,Tenga也是可以考慮的!(本身因Tenga大部分產品是一次性使用,所以沒敗。)

back to top



- - - - - - - - - - ⓐ ⓚ ⓐ ⓚ ⓘ

Fun Zone/放縱地帶「Vulcan Vibrating Ripe Mouth」

在自慰品世界中,一開始還蠻看好這家,有和牙刷擺在一起也不會很噁的顏色與設計,一整個充滿清新、很潮の感!視覺的效果是每個男人都要隨身攜帶並每天使用的生活用品。

Funzone自慰杯有3個部位:嘴唇、陰道、肛門!鬆緊度有少女、少婦、熟女!然後款式有震動與非震動,剛入門…就有18種了…(負債啊)!這次想要被口交,個人喜歡慢玩,漸爽的,所以…選了鬆緊適中的少婦款。再來就是抉擇於震動與非震動,我想像:震動可以仿舌頭為肉棒攪拌,所以…選了震動款!XD

Funzone自家的膠體材質是「LoveSkin™」,造型有點像Fleshlight迷你版,簡介中嗆了Genmu,強調不含海綿填充物,花的錢是買絕對份量的矽膠!的確,第一次取出膠體時覺得「呃…這膠體好像長過杯身?!」,實際量一量之後,長度確實剛剛好…碰壁沒錯!膠體是貫通的,清洗方便!容易乾?

開箱
① 外觀篇
顏色的搭配有質感,好看!設計上就已經很暗中明示「通道內的紋路」
② 開杯篇
沒有“不傷外觀”的撕裂設計,就是要“硬”著來?我假斯文地用刀片,誰知…更硬!XD
③ 嘴唇篇
一打開就飄來陣陣膠香,真實嘴唇上的一些線條紋路是有的。
④ 震動篇
外表告訴我,它的震動力有如子彈般穿透人體!移開絕緣片,居然無法啟動呀!電池沒問題…(囧)
⑤ 拆後篇
設計根本不讓保留外面那層包裝!以後,會不會忘記這杯…是哪位呀?XD



體驗
搭配潤滑液,閉上眼睛撫摸,嘴唇的柔軟立馬透過手指感受到,有如櫻桃小嘴里源源不絕地流出淫蕩口水!除了滿足無限時間被口交的慾望,當然可以口爆,或再配一個穴口,口交之後抽插,這程序沒錯吧…(笑)?「LoveSkin™」聽起來很有戀愛感,然後會自我假厲害地肯定它會像18歲的Q彈肌膚,結果是材質偏硬,所以…包覆感沒有預期的爽。

後記
做工方面要檢討一下,如:杯蓋就弱了!太軟的塑料材質無法很輕易地“隨手”蓋上。排氣孔周圍有很多明顯對的刀割痕跡,不像是什麼驚人的特別設計,就有點劣感而已!若膠體可以做得更突出杯身,相信立體感會更不錯,激烈時也才不會弄疼自己。Funzone也有咖啡杯就是了,膠體比較突出杯身,放在桌上,不懂的朋友真的可能以為是一杯新品牌咖啡…(笑)!

地球上部份女性有潔癖,而男的又懶惰把肉棒洗得很仔細,…(悲劇)!只要有了自慰杯,無論什麼時候,杯子都不會捨得肉棒,就算半夜勃起到驚醒也沒在怕的…(笑)!被女友口交,既可以維持爽感又不會迅射,口交有助於勃起又可以爽很久,所以,當女友不在身旁時,這杯會是良伴?!女友抗拒口交的話,也可以用這杯幫忙進行口愛,這服務也不錯吧?XD

尬上Genmu / back to top



- - - - - - - - - - ⓐ ⓚ ⓐ ⓚ ⓘ

Secwell/怡然國際「Louise 露露」

我猜,很多國家都會研發“名器”,畢竟,都有男人嘛…(笑)!不是每個男人都懂得如何泡妞上妞,尤其現今社會越來越多阿宅,生理需求該怎麼解決呢?這時,名器就幫得上忙了。

這次來個中國產的,看了好幾個月終於決定購買(看起來)高檔次、比較安心的「Secwell露露」,網絡上幾乎找不到開箱文,那…就我來上天堂好了!XD

約一個星期左右到手,確實有上到檔次,外包裝是有質感的禮盒並且完全塑封,默認安心の感!拿來送兄弟幫他轉大人是很OK的…(笑)!而且這款露露名器還是搞雙穴的,爆小小菊會不會太刺激了?XD

開箱
① 盒外篇
品牌的Logo設計拼的是質感,背景一大片然後名字小小,這就叫簡潔有力!
② 盒內篇
若有更大膽的“露露”寫真…會更好吧?廠商自己暗扛了嗎?(印象中好像有露點圖哦!)
③ 名器篇
粉紅色的穴口的確有嫩の感,應該配一張模特露露的小穴實圖對比做工…(色)!
④ 贈品篇
能再低嗎?有贈品嗎?中國賣家早已看破紅塵,大多都是以禮包/套餐來上架。



體驗
試用了一下,沒有預期的舒服(也不至於難受),可能是自然地將它和日本產的相比較吧,同樣名為“名器”,露露的材質硬很多,導致它並沒有很順地包住肉棒,包覆感這部份就卡卡了,肉棒可以清晰地感受到內部構造夠硬的顆粒!但,這是優點麼?因為我控制不了自己地用肉棒忙著數顆粒一直到射,天,都忘了要舒服了…(囧)!所以目前我只用過一次而已。廠商選較硬的材質可能是為了讓“名器”的外型曲線更優美,但,這讓我不敢爆菊了,大“刺”激呀!

反觀日本產的“名器”,柔軟的材質可以隨著不同的肉棒插入而變得剛剛好,包覆感讓人很滿意,肉棒插入瞬獲安全感!所以…「露露“名器”」可能是強力賣家自行稱呼的!

後記
手機拍照果然還是不太行呢,遠看OK而已,但,方便…(笑)!希望可以把各國不錯的自慰器都試試看,那…等於享受不同國家的女人了嗎…(色)?曾這樣告訴朋友說「當然!自慰器永遠代替不了真人,但…這不代表真人贏了!」瞭解麼?

當朋友知道我在研究這個就顯得有點驚訝,拜託,我也是男的好嗎?!覺得有需要就用,畢竟“性事”從來沒有完結篇!只是從自己的角度出發,分享一些自high的事物,就這樣而已!哈

怡然國際官網 / back to top



- - - - - - - - - - ⓐ ⓚ ⓐ ⓚ ⓘ

Fleshlight/手電筒「Sex In A Can - Gold Lady Lager」

啤酒夫人(陰唇款) - 踏入情趣世界搜資料時就看到,甚至有一把迷の音說「Fleshlight是一定要敗的!」好,那…就敗吧!我果然是衝動集團的榮譽會員…(笑)?XD

Fleshlight的市價控制得很好,無論哪個國家,售價都差不多。

一開始想瞄準Girl系列開敗,因為有喜歡的女優『Stoya』(完美的白雪公主,她的作品我看得不多,但,很深刻)然後想想…當有了她的穴口,就會想要她的嘴巴;當有了她的嘴巴,就會想要她的菊花,那…真的會負債啊!(每個Girl系列都有三個款:嘴、穴、菊。)

掙扎一星期後在網絡看到一篇文,推薦「Sex In A Can - Gold Lady Lager」號稱比STU更接近真人(溫馨提醒:各人感受都不同),而價錢也比較便宜(真矛盾),所以…就決定敗這款來試試看,加上這款的長度也比較短,適合亞洲人?其他款式都好長,我用不完啊…(殘)!

開箱
① 開箱篇
我那區的Skynet服務不錯,可能是常網購,送到變成熟悉的陌生人了吧?XD
② 盒外篇
有料的賣家就是具備有料的配貨過程,滿意的包裹方式,直感專業!
③ 盒內篇
Fleshlight算是男人夢的其中一個里程碑麼…(笑)?
④ 膠體篇
美國產的就是另一番風味,有生產過程中很注重細節の感…(讚)!
⑤ 款式篇
經典STU訓練大師,這款據說用起來的感覺最…[繼續閱讀]Stamina Training Unit - 經典STU訓練大師,這款據說用起來的感覺最接近真實陰道
Classic - 應該是最像手電筒的意思?!XD
Girl - 歐美女優代言!如果有Lexi Belle和Lacie Heart就好了
Flight - 是上“空姐”的意思嗎?外觀造型不錯,入口部份就…蠻酷的
Vibro - 震動型,也有單賣振動器可裝在其他款式上的
Ice - 可以看著肉棒在爽的過程!視覺效果強…或噁?XD
Sex In A Can - 當擺設品也不錯!只怕同屋突然口渴或好奇…(笑)?!
Freaks ! - 想和阿凡達來一發嗎?很多怪款…我只認識Avatar!XD
Blade - 劍的把手,這造型…好嗎?應該有經過人體工學考究

⑥ 廣告篇
誕生於德州,由Fleshlight設計團隊精心製作,將精選的女性唇部、獨特的…[繼續閱讀]Fleshlight - Sex In A Can 情趣罐系列中最受歡迎的款式「Lady Lager」啤酒夫人(陰唇款)!誕生於德州,由Fleshlight設計團隊精心製作,將精選的女性唇部、獨特的蓮花結構 (Mini Lotus) 與紋理感受的完美結合,多層寬鬆不一構造,讓您體驗逼真與刺激的感覺,舒服的程度讓您盡情宣洩!Sex In A Can系列的特點是讓您使用時感覺很緊…更緊!

※ 美國專利高品質材料:SuperSkin™
※ 內部獨特の紋理設計:呈現真實感受
※ 無毒矽膠:不含Phthalate (鄰苯二甲酸鹽)
※ 安全鍛煉:提高與持久性能力
※ 罐子長度20cm ; 寬度7.6cm。

可將膠體罐身取出清洗,輕鬆滿足無限的慾望!




開箱那天忽然(無性衝動狀)就拿出來試,可能因為這樣(擦了潤滑液也很快乾,不想做?),只覺得很緊很緊!我喜歡慢玩漸爽的,只是龜頭進去了,肉棒沒進去…悲劇了!也有試過用NPG時是這個情況,當時生理上就是為了射精而射精,沒有特別想射,所以…!

就這樣,和她的初體驗沒有相當順利呢,難道她知道我昨天上了『翔田千里』…在生氣…(大笑)?另外,使用前一定要清洗一遍,而且濕著的膠體比較容易裝到罐子里,硬乾著塞進去的話,一不小心可能會用壞膠體呢!

後記
總的來說,賣家專業的包裹規格感覺很不賴,所以是一次開心的敗。可以擁有一個Fleshlight也蠻開心的,至少同好之間有話題,哈!得找個有性衝動(強暴衝動?) 的時候再好好硬著上她!XD

Fleshlight官網 / back to top



- - - - - - - - - - ⓐ ⓚ ⓐ ⓚ ⓘ

NPG/日暮里ギフト「並木優名器再現」

由於剛開始買自慰品還不是很上手,不敢負債買夢寐的屁屁,所以選了還負擔得起,NPG的「並木優名器再現」(幹!NPG也算是界內名牌好嗎?XD)。

對我來說這是自慰的新世界,在“特殊”情況下決定向強國寶網砸金,屁股到手還因色澤與柔軟度,和我在網絡上看到的圖片與視頻都有點不同而擔心,好在有同好玩家看了說是正品無誤,因為是分批生成,有時廠商選用新材質而沒通知的情況也是會發生的。

開箱
① 開箱篇
不是很滿意賣家沒再加固一下,只是套一個紙皮箱,實在看不到一絲絲安全呀…(怒)!
② 盒外篇
精美的彩盒包裝,尺度大的日本就是爽,毫不吝啬的露點照也太叫人開心了吧?XD
③ 盒內篇
畢竟是人手工將膠體脫模的,所以難免會有點小瑕疵,影響大局的產品也過不了品管吧?
④ 寶網買賣就是容易遇到不靠譜賣家…(怒)!
我是要尋找有附帶製作過程光盤的首批限量貨源,心想可能部份賣家有庫存,其實我…[失望]我是要尋找有附帶製作過程光盤的首批限量貨源,心想可能部份賣家有庫存,其實我只要光盤,名器能從日本直敗!很多賣家注明因為這類光盤是違法的, 所以讓廠家在出口時就免去了光盤,但,很多實物圖都有光盤,所以,還是決定試試看。

洽詢了好多家,終於找到一家我三番四次詢問客服,客服也詢問了採購部,然後回覆說「親 是有帶光盤的。」我非常高興也非常乾脆(我是很好…騙的買家),馬上就付款了,說可以馬上發貨有點不靠譜,還是我隔天提醒了,而且晚上才發貨的…(囧)。

國際運費我也付款了,一星期的等待,到手了,第一時間就是想確定有沒有DVD,結果,根本沒有首批限量的那張標籤,希望希望,始終落空了…(幹)!抱著期望打開內部,除了名器和潤滑液,就什麼都沒了…
[責任]再聯絡客服也沒什麼用了,付款前後就是不一樣了,我再郵寄回去的話,郵費是名器的一半價格了,沒人願意負責,他們有“負責人”,沒有“負責任”…(幹)!還說沒看到歷史聊天有我詢問DVD的記錄…(幹)!果斷截屏給他看,加上我在訂單上也留言了,怎麼會沒看到呢?他就答不上話了…。強人就是這樣的嗎?

其實我只是想找到想要的東西而已嘛,沒有就說沒有呀, 不買沒問題也沒關係,我為了DVD所以連名器一起買,結果根本沒有DVD,用他們親切的話來說就是…坑爹啊!




後記
總體來說,這不是一次開心的購物經驗,所以…若肉棒再瞄準NPG洞口,不猶豫地從日本直敗!

要在寶網殺的話:
要貨比那麼多家看好評率,累!不曉得哪位是黑心肝賣家,怕!
看著不是很美觀的防偽標,解!買到強國產的低端盜版品,爛!

從日本直敗根本不需要擔心這些問題,安心使用,不戴套地盡情內射的感覺真爽!關於DVD,幸好,發揮阿仔地毯搜索能力之後,終於弄到這部ADZ-224 《並木優の名器を完全再現 リアル・オナニーホールをつくろう! 並木優》了…(爽)!

最後還有個插曲:我向J家買,但,盒內有一張M家名片…(囧)!

back to top



- - - - - - - - - - ⓐ ⓚ ⓐ ⓚ ⓘ

Genmu/根沐「Pure & Spiral」自慰杯

「真妙杯 - 白(仿真) & 灰(緊致)」喜歡女優代言的名器內部複雜構造帶來的爽感但懶於使用後的清洗?而且名器不好收納又要擔心被同屋看見?那…就Genmu吧!自慰杯的價格,名器的享受(这品牌用閩南語微谐音來唸就是“真妙”,哈!真…妙啊!)日本概念;中國製作,而內附的專屬潤滑液則是日本製的。

以前:自慰杯,便攜但內部構造簡單,比用手掌感覺好一點點而已。名器,內部的複雜構造讓肉棒很爽,但不太便攜且擔心同屋看到?現在:Genmu結合兩者的優點,即便攜又複雜且,有時尚感的顏色與符合人體工學的杯身,前當擺設品是很ok的,家人朋友陌生人會以為「那是什麼保養品啊?」吧?它的確是保養品,用來促進新城代謝的?!XD

開箱
① 外型篇
不解釋的話,誰會猜到這是自愛杯?質感的造型與顏色,這應該是洗發水或沐浴乳吧?哈
② 乾杯篇
真的很像在開飲料罐似的,廠商的簡單撕裂設計,很貼心!
③ 內容篇
每個自慰器品牌幾乎都有自家的潤滑液,由於各自的膠體材質不盡相同,用他自家的潤滑液,效果應該是最理想的?
④ 膠體篇
有點不刺鼻膠味,Genmu研發的最新材質,很柔軟,透過圖片也可以感受到吧?!XD
⑤ 贈品 & 正品
杯內有附一包潤滑液(一次性)讓你收到就可以即刻解決饑渴…(笑)!一般首次購買都會建議另買一瓶裝的潤滑液,自慰是每星期都要的啊!賣家這次還有送“濕”布,他知道我在找吼?網說吸水效果好,用後要保持“濕”,不然會變硬,但再浸水就變回軟了…(笑)!杯上有立方防偽標,可以到立方國際驗證網站查詢。
⑥ 尬上Funzone
Genmu是根據亞洲的陰莖長度平均值來設計,換句話說就是…[繼續閱讀]更適合亞洲人使用,當然,亞洲也是有超人的…(笑)!Funzone就像是Fleshlight的迷你版(為開創亞洲市場?)但,論包覆感的話則較為粗糙。[外觀&設計]Genmu杯表面是磨砂的,本身甚少喜歡質感の物,但,我喜歡Genmu!擺在一起,Funzone的光滑表面則顯得很普通,目測就是低了一個級別…(殘)。Genmu很有日本風味,喜歡杯身中間凹進去的設計,除了符合人體工學,在使用激烈時可以Hold得住,視覺上也增添了杯身的性感曲線…(笑)!猛一看不會想到這是自愛杯,只會猜猜這是某牌洗發水或沐浴露。Genmu硬質的杯蓋且有一圈卡槽,“咖”一聲地很容易蓋上,而Funzone軟質的杯蓋有點凹凸難平,不容易蓋上,常不小心就覺得要夾到矽膠了…(汗)。[海綿體]Funzone強調沒用海綿體當填充物!兩者的膠體不同,貫通與非貫通,如果Funzone有海綿體,從享用到內射,那片海綿豈不是沾上潤滑液和精子?所以,並非沒有海綿體,而是不適合有海綿體吧?!可是卻用這點來嗆杯內有一片海綿體的Genmu,有點小家子氣喲!

Genmu的設計理念:適合亞洲尺寸的非貫通膠體,手可以穩穩握住的杯身,結合這兩點而考慮加上海綿體,一點都不過份,而是一整個滿滿的貼心!

反觀Funzone,商業地把膠體長度拉到杯底,似乎想說明你花的錢都是在買膠體,老實說,我是感受不到誠意所在!難握的光滑杯身,難控的粗糙吸吮孔(效果還沒Genmu好),膠體的貫通讓潤滑液流到杯底,怎麼洗…(怒)?膠體內部構造沒Genmu複雜,材質也沒Genmu柔軟!

想想…就知道哪個比較爽了…(笑)!




體驗
用了白色,包裹舒適度剛剛好,不緊不松,就好像…特別為我的肉棒而誕生一樣?我是正常亞洲尺寸…(笑)!潤滑液是一定要搭配使用的,先倒在入口處,用手指伸進去將內部的肉壁都塗抹均勻(潤滑液很滑,很容易塗抹),再將自己的肉棒塗抹均勻,然後就是享受時刻啦,插入時肉棒會感受到通道周圍的凸起顆粒,刺激很大喲,隨著潤滑液的作用,可以慢慢加快速度,我本身使用時是偶爾才使用吸吮孔,因為那個吸力實在太強了,一下子就結束的話還有什麼樂趣呢?

我是習慣開著A片和色文,隨著劇情和女優們的叫床聲進行自慰,視覺觸覺聽覺幻覺都享受到了…(爽)!

後記
開箱的照片其實是邊想怎麼寫要怎麼拍的,拍著拍著,就開始用了起來…(笑)!如果對女性陰道外型的自慰器有噁感,不妨選用Genmu喲,它的入口就是一個單純到讓你想插進去的洞口,簡單地為自慰披上另一層爽感。據官方稱,白色Pure仿真款是比較接近真實感,而灰色Spiral Touch緊致款則是通道狹窄,刺激感較強的…處女?!

連接官網: 比較容易理解,而且可能會立馬“雞”動一下喲!XD

back to top



- - - - - - - - - - ⓐ ⓚ ⓐ ⓚ ⓘ

Wins/成田「名器降臨」

終於,敗了“Wins/成田”的「名器降臨」,沒辜負十月時定下目標 !話說,我還真乾脆,之前的興趣忽然停掉,現在專注於成人用品的世界,哈!緣起/動機在“隨筆記”分享過,這篇就單純開箱不啰嗦,然後讓它尬上“Juese/絕色”的「雙穴美尻」為何有了它 ,還要有它…(淫)?

「降臨」的外觀設計是狗趴姿勢的,幾乎所有大小型屁股倒模都是,因為~它就只能放在桌/椅/床上使用,最符合邏輯的不費力姿勢…就是趴著!(也有玩家是握著插的!認真練習真累人…XD)「降臨」的穴口仿真度在正常放著時其實還沒感覺到,但,把倒模反過來變成正常體位時,天,忽然就真實了!女性的三角地帶就這樣呈現在眼前!

「美臀」的外觀就像女人大字型平趴在床上,所以陰唇才會分得那麼開吧…(笑)?以穴口的形狀來看,我覺得曲線比較明顯,略勝「降臨」,但,再多看一眼,就覺得塑料味太重了且用目測就可以看得出來!特別是陰核的部份,如果,免去這顆已經勃起的陰核,我想,整體的視覺效果是會更加好的…!

開箱
① 到貨篇
真的貴,真的快!收到那刻簡直已忘記郵資是多少了!哈
② 開箱篇
興奮的狀態掀開再掀開,看到彩盒了!成人用品大多選用簡單包裝,而且幾乎都不含說明書,因為做愛/自慰,是所有生物與生俱來的吧?哈
③ 陰肛篇
聞起來與「並木優 - 名器再現」同樣有甜甜的香味,雙穴的貫通設計再加上超份量的5.0kg,穩穩地享受著肉棒的撞擊!
④ 對比篇
目前擁有2個(中型?)屁股,那…就尬一下吧!XD



後記
個人而言,我比較喜歡「降臨」,先不管哪國產或材質怎麼樣,而是我覺得趴著玩的「美臀」比較沒那麼享受,比起雙手頂/壓著床來動腰,我會更喜歡雙手握著屁股邊動腰,基於我個人並不是追求緊致、刺激的,而是喜歡對肉棒有著舒適的包裹感,然後慢玩、漸爽的,雖然…也很快就會射?!哈

「美臀」的材質偏硬,“GENMU/根沐”杯比它柔軟許多!雖然自愛杯也是可以用自己動腰的方式去享用(放在桌子邊邊用手按著固定就可以開始動腰了!哈),但,感覺還是不太對,因為拍打屁股是與生俱來的施虐享受,對吧?加上有實在的重量感,所以陰臀倒模對我是非常有吸引力的!哈

中大、穩底、柔軟、雙穴、貫通…我選了「降臨」。

隨筆
搜資料時發現另一個很相似的物品,名為「名器玉女」…!差別是日本/韓國版?看說明還有正常和自動版,讓我一片朦朧朧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