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2, 2014

7部色文 (官能小說)



某程度上,閱讀色文是比觀看影片更滿足的!以前我不看小說,覺得要消化那麼漫長的文字故事實在要花很多精神!但很喜歡短篇故事,那次總算體驗到小說的滋味。覺得文字並不能欲火焚身?我之前也是這樣想,直到看了之後,那個感覺實在太奇妙了,真的看到肉棒都濕了 (笑)!因為沒有畫面,反而就可以幻想很多符合自己“性”趣的畫面!本身偏愛“人妻不倫”、“家庭亂倫”、“老少配”、“對白生動有趣”的內容。在這裡集合一些不錯的色文,自己看過的才分享,所以不多…當然咯,每次看到一半就射了啊!XD

- - - - - - - - - - ⓐ ⓚ ⓐ ⓚ ⓘ




- - - - - - - - - - ⓐ ⓚ ⓐ ⓚ ⓘ

妻子與按摩師

我今年40歲了,我的妻子比我小6歲,長的年輕漂亮,身材非常好,腿很直很細,屁股很翹,胸雖然不算很大,但非常堅挺,長相也特別好看,皮膚很白,屬於那種第一眼美女,我妻子生性開朗,特別活潑,所以很多人不知道年齡的以為她還上著大學呢。我帶著她...


- - - - - - - - - - ⓐ ⓚ ⓐ ⓚ ⓘ

瞞著老公偷情

我,Rita,一個三十歲的平凡女人,也談不上漂亮,唯一拿得上檯面自誇的大概是白皙的肌膚及勻稱的身材吧!和老公是大學時代學長、學妹的關係,很自然的就結婚了。老公在某大電子廠擔任製程整合的工作,而我則是換了好幾個工作,總是不滿意,在老公的勸說下...


- - - - - - - - - - ⓐ ⓚ ⓐ ⓚ ⓘ

意外的偷情

家裡公寓的陽台,景觀很好,所以當初多花了幾萬買下了頂樓,陽台機乎成為我家的私人用地,老公也買了張室外用的大躺椅,還可以當盪秋牽玩的那種。坐在頂樓看著夜景,不知不覺撫摸著自己身體上下,心想身材又不差,皮膚也很滑,連自己摸也會感到漸漸有一點快感,乳頭被摸到也漸漸挺了起來,該不會要用自慰來解決吧。忽然…
*對情景的描述非常到位,很有畫面感,帶出欲求不滿與頗有偷情的滋味。


- - - - - - - - - - ⓐ ⓚ ⓐ ⓚ ⓘ

姣美浪妻的淫蕩設計

在網路上看多了那種妻子被凌虐的文章,不禁回頭看看正在睡覺的妻子,我老婆有著姣美成熟的身材,冷艷動人的容貌,嫺靜典雅的氣質;如此美麗的老婆,如果被別的男人蹂躪,不知是怎樣的振奮的畫面?一天,我那滿熟悉的朋友--小黑,忽然出現在我面前,原來是從巴里島渡假回來;說起這位老兄,天生的好體格,加上後天的運動,真是猛男一個。聽他說,這次到巴里島是跟位熟女人妻一起去的,一問之下才知原來他專愛熟女,此時我靈機一現,如果把他介紹給我老婆認識,不知…


- - - - - - - - - - ⓐ ⓚ ⓐ ⓚ ⓘ

我中了老公的计谋

我老公有點變態,他喜歡看我被別人搞。不過說實在的,我老公做愛的功夫也很不錯。有一天他吱吱唔唔的,他說有件事情要請我原諒,我問他是什麼事,他就是不說。晚上來了一個同學,老公介紹說他叫Paul。大家都是年青人,而且Paul和我又是同屬一個工作環境,所以我們很快就熟悉了。Paul是老公中學同學,後來考上了教育學院體育系,現在在一所高中任體育教師。他長得很帥,客觀上說比我老公高大英俊多了,是那種讓少女一見鍾情的白馬王子。第一眼看上去他讓我眼睛一亮。心想為什麼…
*淫蕩加上羞恥的滋味,特別是老公把燈打開那一幕,那個情景,想了都煽情啊!


- - - - - - - - - - ⓐ ⓚ ⓐ ⓚ ⓘ

想嘗試嗎?巴厘島女性陰部Spa

很早就聽說巴厘島的Spa很有名,於是這次和朋友特地跑到那裏瘋狂體驗了一次,感覺真的像是做了一回Queen。現在我把這次Spa之旅與各位姐妹分享一下。巴厘島有各色各樣的Spa,但最重要是為了達到放鬆、舒適與滋養的目的。每一家Spa的裝潢與強調主題都不一樣。這次住在五星級的酒店,這個酒店是在一個小島上,整個島上只有一家酒店,因此環境非常好。第二天傍晚,我們去體驗了讓人絕對迷戀的溫柔Jungle Spa,聽說是專門針對女性的…
*喜歡以按摩作為題材的“性”,那種漸入的方式每一按一摸都那麼有感覺,仿佛Feel到女主角的柔水肌膚,一步一步…被侵蝕!有網友看了反倒覺得是色文,而不像是真實體驗分享文。


- - - - - - - - - - ⓐ ⓚ ⓐ ⓚ ⓘ

我和別人迷奸我老婆‏

所謂「漢堡包」,可能大家看過A片的人都知道,就是兩個男人一起幹一個女人:一個肛門,一個陰道。我和女友最愛的就是這種造型了,可是一直以來都是因為種種原因,沒有真正的得以實施。其中有我女友的原因,她很害怕別的男人和我一起幹她,每次我提到她都會說:「你變態啊?」不過…
*寫得蠻有學術性的,會太入戲的A咖要當心咯!XD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