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3, 2014

6部A片剧情描述


- - - - - - - - - - ⓐ ⓚ ⓐ ⓚ ⓘ




- - - - - - - - - - ⓐ ⓚ ⓐ ⓚ ⓘ

DVDES-699 | おっぱいママを狙うマセガキ同級生2 ~僕のママが寝取られて妊娠懇願…!!~ 保坂えり

盯上巨乳媽媽的同學2~我的媽媽被奪走並渴求懷孕!!~
保坂えり
818MB | 02:20:34 | MP4
廣受好評的佑太通姦企劃決定系列化!被兒子的同年級生威脅的巨乳母。在丈夫和兒子不知道的地方接受調教,漸漸覺醒成母豬,配種交尾讓小穴流出大量愛液,因小孩的陰莖而沉溺墮落於快感當中!「我發誓會捨棄丈夫和孩子,一輩子當裝精液的容器…。」

劇情描述
推薦:★★★★★ 5/5
次數:6次 (2小火,4大戰)

第1個場景 - 發情篇:兒子弄傷又弄濕了佑太…兒子和同學將佑太五花大綁,還用避孕套做成的水球丟他,母愛正在發大的‘えり’覺得佑太好可憐,把他帶到另一個房間,邊道歉邊幫他換衣服,從褲子掉出了一個……避孕套!佑太身上怎麼會有這個啊?‘えり’連忙解釋這東西的作用,說著說著,佑太忽然想看她的胸部!為了道歉賠罪,只好聽從佑太的命令,脫掉內衣讓他看。咦,不是只要看而已麼?怎麼又摸又吸了?但是,好爽哦,當我開始沉醉時想起家人,所以推開了佑太,再次道歉。穿著濕透的內褲會著涼的,我幫你換掉吧,天啊!明明是小孩,肉棒卻勃起了「我…好想要哦!」
第2個場景 - 教學篇:怎麼了?發情了嗎?「我想,我要…」…述1隔天佑太也來家里玩,站在門口的‘えり’一直注視著佑太的一舉一動,一邊想著胸部被撫摸的感覺,乳頭一下子就硬起來了,老公已經很久沒碰了,變得好敏感,想要更多!啊,兒子和同學又欺負佑太了,住手,昨天說好不能吵架的!‘えり’把佑太帶到兒子的房間,連聲道歉,但佑太說‘えり’欺騙他…嗚!這樣吧,我賠罪,讓你摸好嗎?呃,胸罩太礙事了嗎?我脫掉好嗎?咦,內褲麼?等等~我先關好門簾!「阿姨,你的小穴好漂亮哦!」,佑太到底從哪兒學來的,不過聽佑太這麼說,‘えり’好高興哦!「我想要…」「想要什麼?」「想要佑太的肉棒…」「不可以!」「啊~」「躺下吧,用胸部幫我爽!」(肉棒不給吃嗎?)「 好…」‘えり’趁機偷吸佑太的肉棒,佑太「不可以伸舌頭」「啊~」「不可以伸舌頭啊」「嗚~」「想舔嗎?」(點頭)「舔吧,只能舔龜頭喲!」(吸吮)「啊,不能整個含,我說了,只能舔龜頭喲!」「嗚~」「(好啦) 全部舔吧」(開心)述2「還想舔嗎」(點頭)「要說呀!」「讓我舔肉棒吧…」「只想舔嗎?」(搖頭)「想插入嘴巴吧?」「(點頭) 可以嗎?(開心)」佑太讓‘えり’坐起來吸他的肉棒,‘えり’則用手握著並享受著佑太的味道,佑太說「不可以用手!」佑太只讓她用嘴巴舔,並要她吸時發出大聲的口水滋滋聲,最好讓門外的兒子都聽到,好壞,但是‘えり’喜歡)!差不多該插入了吧?來,幫你戴避孕套。「不要啊」「不戴的話…」「不用了」「不戴的話會生小孩的,大家都會戴…」「我回家吧!」不要呀,不要回家,近在眼前的肉棒,小穴正在發燙,只好說「那就不要戴吧,插入吧…」!佑太真的好壞,讓‘えり’站著桌邊趴著,他把肉棒放在屁股上就是不插入,嗚…‘えり’迫不及待說「拜託了,插入吧!」,佑太要‘えり’把肉棒放進去小穴,他才開始抽送,還要‘えり’把門簾拉開,老公和兒子正在門外的院子遊戲,‘えり’卻在房內和兒子的同學性交著,沒辦法,小穴想要呀,佑太把精子都射進她的子宮里了,身體得到滿足,好開心!
第3個場景 - 依賴篇:沒有佑太的肉棒,活不下去…‘えり’開始享受,沉溺在隨時隨地和佑太做愛的生活,有時候老公和兒子都在家她就會和佑太在廁所里做愛,有時候呻吟聲太大了,老公會來敲門關心,她都說「沒事,我只是身體不舒服在咳嗽而已!不用擔心。」無法勃起的老公也太久沒聽過了吧?這樣都認不出是做愛時的呻吟聲,這樣,也好…不會打擾‘えり’繼續享受和佑太做愛的時光。
第4個場景 - 禁錮篇:被佑太套上眼罩;裝上跳蛋…老公要找‘えり’沒找到,因為她被佑太禁錮在家里的雜物房,雖然老公很可憐,但是小穴沒有佑太就活不下去,一定要遵從佑太的命令和接受性虐待!只是沒想到,今天佑太把兒子的另一位同學‘小鐵’ 也一起帶來,說要教導小鐵認識女人,讓‘えり’教導小鐵摸她的胸部、小穴…小鐵的肉棒也勃起了,佑太要‘えり’張開嘴巴讓小鐵把肉棒放進去並且射精!因為‘えり’的小穴只有得到佑太允許的人才能插進來,所以小鐵只可以射到嘴里,完成取得小鐵精子的任務才能得到佑太肉棒的插入。小鐵第一次接觸女人,所以很快就因為興奮而射精了,好開心,馬上就可以得到佑太的肉棒插入,佑太知道明天就是‘えり’的危險日,所以一定要插入,明天是佑太和‘えり’的大日子,真希望可以馬上就到來,‘えり’只要佑太的精子!
第5個場景 - 浴室篇:老公兒子在門內洗澡,‘えり’在門外…佑太和小鐵來家里,還有丈夫與兒子,他們四人一起洗澡了(在日本,一家人洗澡似乎蠻正常的?XD),佑太看到‘えり’拿毛巾來,很快的從澡堂走出來,並開始和她做幸福的事,給她肉棒,接著小鐵也出來讓‘えり’幫他把身體擦幹,其實是要‘えり’把肉棒吸乾淨,老公和兒子在澡堂里繼續聊天,‘えり’在門外和兒子的兩位同學啪啪啪。
第6個場景 - 結婚篇:婚紗和誓詞都準備好了…今晚是大日子,‘えり’穿上了婚紗,並且要讀一段誓詞「我,誓要捨棄老公和孩子,一輩子當佑太的精液桶子…」佑太要小鐵拿出準備好的東西,一瓶精液,是班上所有男同學的,除了兒子的!嗚,不行啦「我只要佑太的精液」,但是佑太卻說「我要你接受所有精液」,嗚,佑太的命令,也只能照辦了,小鐵舉高我的雙腿,讓佑太可以更方便將精液到進小穴中,啊,精液還是暖暖的,好舒服。這時佑太說婚禮需要證人,要小鐵把證人帶進來。啊!是兒子翔太呀,為什麼要這樣子!嗚,翔太看到媽媽已經變成另外一個人,要求她變回以前的媽媽,佑太要她做出選擇,要繼續以前的無性生活,還是當他的精液桶子!‘えり’不知道該怎麼說,但是身體是誠實的,此刻的她只想要讓佑太的肉棒插入,主動幫佑太脫掉睡衣,可以感覺到兒子眼中露出絕望的神情,但是已經讀過誓詞了,就要遵從佑太的命令,讓兒子當見證人看著她和佑太與小鐵啪啪啪吧,小穴真的很需要精液。佑太和小鐵輪流著將肉棒插進小穴,兒子居然也勃起並自慰,要求佑太讓他把肉棒放進小穴,佑太說「不可以!」,雖然是兒子,當時她的小穴是屬於佑太的,沒有佑太的允許,老公也不准插!老公、兒子,對不起…
第7個場景 - 懷孕篇:懷孕了,也繼續需要佑太的肉棒…因為之前和老公兒子吃飯時就有說要幫翔太生個弟弟,所以懷孕了老公也沒有懷疑孩子的爸,佑太繼續每天都會過來玩,老公去上班後,就是‘えり’和佑太做愛的快樂時光了,就算在玄關處也沒關係,只要佑太的肉棒插入,這樣就夠了!「我,是個欲求不滿的人妻…對吧?」

觀後感
一開始的劇情就把故事引進得太棒了,而且‘保阪えり’的演出很優,很像少婦,有媽味。之前也有看過幾部她的作品,都非常讚,特別是SAMA-784《カラダを売りにするS級素人 リコ・エリ》,對我來說的完美型;身材、臉蛋、有肉、感覺都對了!演青春少女、人妻少婦、鄰家姊姊、表情都非常到位!

可能會想「為何她 (們) 那麼會演不去當正式的演員?」這,可參考這篇《為何A片女優們不知羞恥?神,回應了!》。而且,當大眾所謂的正當演員就很ok麼?個人覺得不,潛規則絕對是淫藝圈不成文的規定,而且還要暗暗來,相較之下,哪個比較見不得光?AV女優開粉絲會有一脫拉庫的宅男奔去,淫藝圈的女星被流出照片就身敗名裂要提早退休!

回正題,難怪《おっぱいママを狙うマセガキ同級生》會被系列化 (目前已推出6部),因為真的太棒了,煽情程度完全達到推薦指數!看中文字幕懂他們在說什麼,煽情程度會更上一層哦!看著看著,就會自然地、興奮地開始擼了,若女友不在身旁的話 (女友在身邊還需要看片麼?XD)!

A片某程度來說也算是電影,所以,必定也有其不邏輯的點,如:
◎ 為何他老公聽不出廁所傳來的是做愛的呻吟聲?
◎ 為何老公兒子就在玻璃門外卻看不到正在和佑太做愛的‘えり’?
◎ 為何老婆被禁錮在雜物房,老公找不到就沒再繼續找了?

就別計較太多了,大部份A片情節是現實生活中很難會發生的事,是把男性幻想,真實畫面化地呈現,獲得某程度上的滿足而已,可千萬別以為女性就是像A片中那樣的呀…註意註意!

最後,故事其實稍有抄襲電子漫畫《母親失格》的劇情,這漫畫也有正式被電影化,真正忠於原著的《華フック原作》系列(目前已推出3部)URE-011 | 華フック・原作 近親凌辱長編!!母親失格 私と息子のメス豚寝取られ性教育 翔田千里

URE-014 | 華フック原作第二弾!! 母親失格 私と息子のメス豚寝取られ復讐劇 加山なつこ

URE-019 | 華フック原作コミック 限界ぎりぎり実写化!!母親失格 エリート親子のM豚寝取られ転落人生 澤村レイコ 吉田花
。網絡上也有A友將原日文漫畫中文化,其欲火焚身的程度真是誰看誰知道,不然廠商也不會將其電影化吧?!所以,超推!

back to top



- - - - - - - - - - ⓐ ⓚ ⓐ ⓚ ⓘ

MAN-078 | 友達の彼女 5

朋友的女友 5
鈴木茶織
571MB | 02:09:40 | WMV
趁朋友的女友醉到睡時偷偷脫了她的衣服,醒來後大膽強迫她口交。隔天,坐在她開車的助手座,一路上都手都無法安份,等車停好之後一步步跪求她車震,隨時會被窗外的路人發現,只能儘量壓低音量配合體位啪啪啪了。再將她約到旅館喝點小酒再帶到床上,為了刺激就蒙起她的雙眼,男友就在這時進來加入開始3p。她還不知情的享受著刺激!

劇情描述
推薦:★★★★★ 5/5
次數:3次
場景:床上偷襲→車上偷情→暗中3P,淫亂無邊…

第1個場景 - 喝醉篇:趁她醉到睡,偷偷拉開她的…聚會喝酒是常事,酒不夠由男友出去買,剩下醉了大半的女友!好友趁機登上女友的乳山想要一窺究竟躲在內褲後的粉鮑,被搞醒的女友雖然一臉驚慌,但並沒有抗拒的意思,半推半就地任好友魚肉,每天都是和男友啪啪啪也會膩吧?再說對象也是自己的好友,所以沒關係吧?走在軌外的感覺真是異常的興奮,加上酒精的催情,雖然擔心男友突然回來,但,身體是要求好友繼續下去的…。

*表情真的很像喝醉了耶!是真的喝了嗎?

第2個場景 - 車震篇:車子行駛中,手卻不安份…這天,女友自己開車,並載著好友,好友的攝影機還是一樣正在錄影中,上次的微侵犯得逞,這次是更大膽了,特別是女的正在開車,理性和雙手都無力反抗 (應該說是默許吧?哈),半推半就的,乳山就被好友給登上了,停不了的偷情氣氛在車內硬是滿了出來,刺激的對話更是讓你覺得淫到不行,女方默許說「你先關了攝影機我才跟你啪!」好友答應關掉,但,其實還錄著嘛。就這樣從慢慢調情到海參配鮑魚…女的超卡哇伊,被好友顏射後,問好友「幹嘛射在臉上?你看太多A片了啦!」

*日本真有這樣的光天化日的車震一族?!XD

第3個場景 - 旅館篇:喝點小酒氣氛好、情緒高漲…男友沒在家,所以和好友去汽車旅館 (什麼邏輯啊?XD),攝影機當然沒忘記錄影,和她獨自坐在客廳沙發喝點小酒聊聊天,彼此都醉飄飄,又是開始啪的時候了,氣氛很好嘛!這次當然是更大膽了,硬是脫下她的底褲,完全將鮑魚一覽無遺,這比在車上清楚多了吧,今天還比較特別喲,為女的戴上眼罩進行微SM,這樣會很刺激喲!原來一切都在好友與男友的安排之下,在女友戴上眼罩後,男友偷偷跑進來了,原來是要來個突然的3p,在女友不知的情況之下,兩人持續刺激女友的各個敏感部位,脫下眼罩的那刻,女友傻眼了,怎麼男友會在呀?但是淫蕩的表情沒有絲毫鬆懈的變化,在男友面前滋滋聲響吸著好友的肉棒,淫味無邊呀!

觀後感
超H的,尤其是聽著他們之間的對話。官方資料並沒註明女優的名,是素人檔嗎?其影片的內容性質與拍攝技巧也像是素人攝影,男的自己攝影,對白方面也都很即興,所以真實度是極高的,特別是在3p時男的還說「讓影片流出去吧!」讓臉紅的她更是興奮得無法拒絕肉棒的魅力,左吸右吹,有點小反抗但也不拒絕,在男友面前吹好友的肉棒更是淫到深處,一副“你們想怎麼做都可以”的嬌樣!

整體來說,真實感很強,全程都是自拍式攝影,好像以第三人稱在看著‘小模意外流出片段’的拍攝現場一樣刺激。過程感覺是很自然地在發展的,看了不會悶,反倒像官能小說那樣刺激著肉體和心靈,喜歡這個感覺,所以超推!

女優
鈴木茶織,算不上是大咖,但,比上不足,比下有餘,身材玲瓏有致,搭配髮型看了很舒服,撒嬌和害羞時的臉部表情都很迷人,會越看越喜歡的!在加勒比拍無碼時臉上痘痘很明顯,但完全不影響我對她的喜愛,還是超卡哇伊的,有“真”の感!

back to top



- - - - - - - - - - ⓐ ⓚ ⓐ ⓚ ⓘ

MAMA-382 | 人妻温泉不倫旅行

人妻不倫溫泉之旅
新垣沙織 / 西野エリカ / 本庄真弓
990MB | 02:09:35 | WMV
三位人妻是大學時期的同學,她們對現在日復一日的枯燥生活厭煩了。她們渴望尋找一點刺激。來一次溫泉旅行,在露天的場所全身心釋放自己。其中一位太太在溫泉區偶遇大學時期的男友,然後在混浴露天溫泉內開始裸體交纏。情慾不停的燃燒,3位人妻與4位陌生男在旅館裡各自發展外遇Sex,最後是最激情的7人大亂交。

劇情描述
推薦:★★★★✰ 4/5
次數:4次
場景:溫泉與舊愛出軌→臥室獨享大香腸→人妻的首次3P→露天溫泉群交運動會

第1個場景 - 舊愛篇:露天溫泉就是要光溜溜迎接大自然,就算出軌也好自然…前男友至今仍然很有感覺,這次出遊難得重逢並恰好碰到他正在詢問店員「露天溫泉在哪?」聊開幾句便和朋友check-in住宿,找個理由撇開好友,獨自一人偷偷到露天溫泉去找學長!在那麼燙的的溫泉當中仍然想要尋找與學長曾經互相的溫暖,原本就抱著一顆出軌的心來到這里,我也脫光進去吧,學長看見裸體的我,仿佛感覺也都回來了。閒聊幾句後,我們開始擁抱、接吻、學長開始摸我的胸部,吸吮我的私密處,學長的香腸依然如往昔那樣大與挺,是那麼的好吃!就這么自然,我們從天亮做到天黑!2位人妻朋友都很好奇我去哪裡了!?

*這場A事的背景是大自然山景,其實與大自然光溜溜的肌膚接觸就相當讓人興奮了,何況是啪啪啪呢?對象還是自己的舊愛,淫蕩的味道就更容易顯現出來,超興奮、超H的!

第2個場景 - 聚會篇:聯誼少不了酒,越喝越聊越醉越熱…激情過後,學長知道我們一行3位人妻,便邀請他的3位朋友一起來,大家互相認識認識 (一聽就是沒有對白之下的自由發揮)!就大家知道的,成人們聊天聊著聊著,就會聊到性的事情,這時候,其中一位男的告訴人妻說,房間里有個寶貝,想要展示給她看,就這樣帶人妻回自己的房間去了。原來寶物是肉棒呀,那還真的是寶 (笑)!在宴會上就已經高舉的肉棒,如今是該吃了 (配酒菜?),人妻還是有點顧慮與矜持,但是很快就被大肉棒給征服了,男的挺溫柔,告訴人妻慢慢來,我們從接吻開始吧,一會兒功夫,人妻就只剩下最後一道防護了,小內褲!來,脫下來吧,男的說「好棒的肉穴呀!」、「啊,不要看!」、「不要看?但洞穴還是打開啦?」

*這段對話還蠻淫蕩的!話說這男的肉棒還真是大,難怪人妻一點拒絕的意思也沒有!看著人妻一件一件衣物脫,一步一步被征服,內射當然是願意的咯!這場A事看了蠻舒服的。

第3個場景 - 三人篇:學長學妹已是一對,剩下3人怎麼配…?聚會上還有5人,學長學妹看來已是一對,剩下3人怎麼配?眼看1位兄弟已經带人妻回房看鳥,學長和學妹又有說有笑,剩下1位人妻和2位兄弟,到底該鹿死誰手呢?那有什麼問題?3p就把事情完美解決了呀,理由也不必找,2人各牽一邊手,把人妻給帶回房里了!人妻是醉上腦袋還是憋了很久?不知不覺就開始摸肉棒了,還裝作摸錯了的樣子,哈!人妻還有點害怕的樣子,因為沒試過3人一起來,人妻只知道兩個乳房是可以分給2個人,可是舌頭和陰道就只有一個呀!2位兄弟也不是省油的燈,一嘴一吸一摸一親就把人妻的火給點著了,已經沒有辦法再思考,來什麼就享受什麼,我的身體現在是你們的,想要什麼我都給!隨後是淫蕩無邊、高潮不斷的3p畫面!內射當然是此時此刻的人妻想要的!

*這場A事的背景仍然是臥室,但是3p看起來還是很刺激的,一位是常看到的專業男優,另外一位就蠻路人的,女優當然比較願意親帥的、讓帥的進來咯,哈!但,是這場第一個嘗到人妻鮑魚的是路人男優!男優的對白其實沒有很多,一直都是「沒事的,沒關係的,很好的,很舒服的...」

第4個場景 - 雜交篇:昨晚的意猶未盡,一早的溫泉等待…隔天3位人妻很早就到露天溫泉去泡湯,笑容看起來都非常燦爛,帶點青春蕩漾,2位人妻問學妹昨天一登記入房就不見人影,是不是跑去和學長做呀?學妹也大方承認了「因為氣氛很好,很適合呀!」此刻4位仁兄一起出現了,約好的嗎?昨夜的大家滿足了,但,慾望是意猶未盡的!學妹都坦誠相見和學長做愛了,大夥兒也放下心中的疙瘩,7人光溜溜的在溫泉中聊天,水底下的手是肯定不會安份的,說著說著,學長開始大膽地動起來,對象是學妹的人妻朋友!學妹當然也清楚這個遊戲,嘴巴馬上伸出舌頭親起學長的兄弟,大夥兒開動啦!1個男人可以享受3個女人,而1個女人可以享受4個男人,是不是可以想像到那個亂交的畫面呀?

*這場A事的背景回到大自然山景,晴空萬里之下,7個正在淫亂的裸體男女特別顯眼,看起來似乎沒有任何腳本,就讓男女優本著自己想做的去做,導演認為這樣拍起來更自然吧?


觀後感
近來看了很有感覺的亂交片!不僅一開始就打著人妻想要出軌偷情的想法,直接把觀眾引入這個主題中,更有舊愛重逢,心靈和身體都非常有感覺的戲碼。更有明明陌生,但只要喝點小酒聊聊天,馬上零距離,一“啪”即合!反正,老公又不知道,他以為只是我們3位人妻結伴出來旅遊放鬆而已,卻不知道老婆在這里滋滋作響地吃著舊愛與陌生人的香腸,4男完全得到3女的允許,肉棒也符合她們的口味,就盡情嘿咻吧!不管你是阿宅或有女友了 (女友偶爾也會鬧脾氣不理人不給碰吧?哈),這片都適合新陳代謝的!XD

炮轟點:很多畫面與畫面之間的處理太過突然了,不自然、不完整,這個畫面還在接吻,轉下一個畫面就是口交了,這,確實解high!

女優
新垣沙織,肉得剛剛好,就是要這樣的身材才舒服,髮型好看,胸部夠大,鮑魚也算粉,整個就是人妻の感。大膽脫衣進露天溫泉,用啪啪啪和學長再續前緣的就是她啦!話說第一場還真是做蠻久的呢,天亮做到天暗!當然,是靠剪接的,不需要懷疑自己或丟掉自信。

西野エリカ,在本片中相較之下比較沒那麼亮眼,逆襲也是比較少的,外貌與身材來說是剛剛好,影片有碼,但,有特寫鮑魚 (男優舔她到慢慢脫下她的內褲時),不算粉,而且洞穴看起來還不小,演欲求不滿的人妻很適合,導演似乎也看到這點,所以安排肉棒最大的男優給她享受!XD

本庄真弓,胸部偏向貧乳型,勝在皮膚夠白皙,在她3p時可以很明顯看到她與男優的皮膚色差,外貌有貴婦的氣質,讓人更有遐想的空間,貴婦啪啪啪是怎樣的?看她就知道啦。被舔時會發出呻吟,吃肉棒會滋滋聲響,接吻時舌頭會伸得最長,舒服時會大聲叫床,整個感覺很淫蕩就是了!哈

back to top



- - - - - - - - - - ⓐ ⓚ ⓐ ⓚ ⓘ

SACE-108 | ツンデレっ娘にゲリラ中出し! 原田明絵

中出傲嬌的女孩!傲嬌(日语:ツンデレ,亦常翻譯為外冷內熱、惡嬌、嬌蠻或嗔羞)是指「平常說話帶刺、態度強硬高傲,但在一定的條件下害臊地黏膩在身邊」的人物性格,主要是常用於戀愛型態的詞彙。

*參考:維基百科

原田明絵
403MB | 01:50:13 | RMVB
雖然長得可愛但是嘴巴狂妄又自大的明絵被內射!傲慢的她明明也很喜歡,卻無法老實表達,只會硬撐,被毫不留情地硬上!雖然感到厭惡,但其實內心一直拼命在隱藏真實的感覺。OL和中年員工、青梅竹馬的同年級學生會委員、強過男生的妹妹、任性的偶像和經紀人,4段傲嬌的情境。

劇情描述
推薦:★★★★★ 5/5
次數:4次
場景:教室桌上的同學→辦公室里的科長→在家手淫的哥哥→淫藝路途的經理

第1個場景:約好上同一所大學的青梅竹馬竟然那麼健忘…!
第2個場景:每次工作到那麼夜,到底在加怎樣的班呀…?
第3個場景:明明有那麼可愛的妹妹…為什麼哥哥還要自慰呢?!
第4個場景:淫藝圈的經理,在休息室里都在做些什麼?
無法用文字描述來帶出那個感覺,表情和對白是刺激點。

觀後感
吃軟/吃硬?被討厭的表情看著,會放柔還是加火?特別的企劃,臉部表情是重點,找來超卡哇伊的‘原田明絵’!粉紅乳頭,標緻的水蜜桃屁屁,看了心情大好!對白是刺激點,看著她的裸體,聽著小學生才發問的問題,要怎麼不有趣呢,哈?雖然這樣的對白A片常有,不過這次偏向非淫語,而且是用生氣的表情來說,很有另一番滋味!

這部也是個制服系列!學生水手服、端正OL、足球校隊、國民明星,‘原田明絵’把全部角色都詮釋得有滋有味,因為這些氣質她都有!當學生好萌,當OL好熟,当校隊很有活力,當明星好純!特別她是單邊虎牙妹,看了更幼齒,蘿莉控都會欲火焚身的吧?!個人最喜歡第3篇,因為亂倫好煽情哦!妹幫哥解決生理需要 (同時解決自己的?),嘴硬心軟,口說不要不要的,卻問你要不要看乳房呀?天,萌翻!

前面3個場景都有按著企劃走,唯獨最後一個淫藝圈經理的故事,不做任何反抗,只是依著經理想做的事,並一邊自己旁述「你看到我的屁屁了!你打我的屁屁!你又打了!為什麼不說想打呀?想要碰就說呀!做什麼啊?一直摸我屁股!啊,你把內褲變成丁字褲了!」這是在反映著淫藝圈不成文的潛規則規定嗎?!最後內射,她說「如果有孩子了,要養我的啊…要負責喲!結婚?或許吧…」

全都是內射,想看會生氣的虎牙妹被內射後說些什麼嗎?那一定要看看這部,超推!

back to top



- - - - - - - - - - ⓐ ⓚ ⓐ ⓚ ⓘ

SBNR-381 (NSPS-289) | 奪う!! 弟の嫁を寝取った兄 篠田あゆみ

奪走!!睡走弟媳的哥哥
篠田あゆみ
563MB | 01:37:13 | MP4
愛著丈夫,不想背叛他。不過,夜晚的性生活…丈夫完全不行。累積了許多不滿…雖然沒有很喜歡大伯,但他的陽具卻非常雄偉…明知道不可以,還是非常在意…。

劇情描述
推薦:★★★★★ 5/5
次數:5次 (2小火,2大戰,1終極戰)

第1個場景 - 敲門篇:一位不速之客來訪…丈夫是西裝筆挺朝九晚五又加班一族,‘篠田’則是在家負責準備早晚餐的不擇不扣主婦。雖然看著丈夫吃得一臉幸福是很開心,但,丈夫什麼時候才會吃她呢?都忘記多久沒做了。哥在這時登門拜訪,甚至跪下來求弟讓他暫住,不怎麼喜歡哥的‘篠田’聽到後還拉丈夫進去房間悄悄話,但,這一切仿佛都在哥的計畫之內。
第2個場景 - 入住篇:目光停留在篠田身上的哥觀察到…遲鈍的弟毫不懷疑地相信哥,讓哥淫穢的眼神可以總是注視著在廚房準備的‘篠田’,雖然‘篠田’向丈夫抱怨過,但丈夫只說「你想太多了,哥不是這樣的人」。而哥無論在洗澡或早上該起床時,都有意無意的將肉棒露出給‘篠田’看,打算一步一步實行心內盤算著的誘導計畫,甚至還偷看‘篠田’洗澡。
第3個場景 - 誘導篇:引開弟後準備啪…這天,哥讓弟幫忙買運動用品,趁弟出門後,‘篠田’嚴肅地對哥說出心內話,說這段時間里,哥住在家裡讓她很困擾,但哥根本沒在意,還誘導讓‘篠田’說出「肉棒」這兩個字並開始毛手毛腳,看過哥肉棒的‘篠田’只剩下最後一絲理性,當哥握著她的手並引導她握著肉棒時,寂寞難耐的‘篠田’在此刻已屬於哥。任由哥的雙手在她身上游走,並開抽插起來,‘篠田’沉睡的性欲被啪啪啪的聲音喚醒,啪到腿軟跪在地上,此刻丈夫忽然來電要找大哥,通話後,他們知道還有一小時的歡樂時光。‘篠田’乾脆脫光全身衣物,和大哥熱情擁吻,並牽著大哥進去自己的臥房,舌頭並沒有停止糾纏,在床上繼續熱如火的激情,讓哥的肉棒進入空虛已久的小穴,在和丈夫一起睡的床上讓哥射出精液!
第4個場景 - 刺激篇:在浴室門外糾纏的舌頭…經過這次打炮,‘篠田’是很開心讓哥住下來,享受著哥帶給她的刺激感。每次丈夫不在視線範圍內時,哥就會吻她,更在丈夫洗澡的浴室門外,兩人舌頭糾纏著,雖然嘴說不要,但‘篠田’似乎還蠻享受這停不下來的刺激快感,哥一早打著的侵犯算盤很順利地進行着,‘篠田’已經變得很聽話了。迫不及待的哥脫下褲子,騷騷的‘篠田’喜歡吃騷味肉棒,兩人聽到浴室花灑聲的停止才趕緊穿好衣物離開,從偷情模式轉換到隱瞞模式,笨蛋弟弟顯然毫無察覺。夜晚,按奈不住寂寞的‘篠田’默默下床走到哥房外,卻沒有敲門的勇氣,還是走回老公身邊睡了。
第5個場景 - 起床篇:之前用口;現在用嘴…隔天早上,丈夫要‘篠田’到樓上叫哥起床,‘篠田’知道每次打開門總會看到哥露著肉棒在自慰,還真是看習慣了。哥知道‘篠田’昨晚有來到門前,知道‘篠田’需要肉棒,看著哥肉棒的‘篠田’猛吞口水,一步一步靠近,並讓哥引導她握著肉棒幫他自慰,‘篠田’要的不止是握,還要吃!弟在樓下吃著妻子準備的早餐,妻子卻在樓上趴著吃哥的肉棒,滋滋聲響,擔心弟懷疑,哥沒射兩人就整理好衣著下樓。今天哥和弟要一起出門見客戶的社長,幫哥找工作。結果是蠻順利的,但聽在‘篠田’耳里,是一股落寞湧上心頭。
第6個場景 - 上樓篇:意識到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…等丈夫睡後,‘篠田’靜靜地來到哥房外並敲門,哥已經正在等候,牽著‘篠田’進房兩人就開始熱吻,兩人似乎都知道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,所以這次性欲特別的熱。哥用力地吃着‘篠田’不斷分泌出來的蜜汁,‘篠田’也用力搖擺身體吃著哥的肉棒,這次的結合,哥更用力的頂撞‘篠田’的最深處,‘篠田’也將哥抱得更緊。兩人都用全力讓彼此舒服,汗流浹背的結合著,直到哥射出來後,兩人的熱情依然未退,兩條肉蟲就在床上抱著擁吻,他們都希望天亮不會到來,讓這一刻成為永恆。二樓的呻吟很大聲,樓下的老公倒是睡得安穩。
第7個場景 - 再續篇:找到工作的哥搬走了…哥和‘篠田’一樣,忘不了彼此的肉體,所以趁弟出門上班後和‘篠田’會面,‘篠田’看到哥,把開心都藏在心內,卻把慾望都寫在臉上,牽哥進門立馬來場舌頭戰。兩人很有默契地脫掉身上的衣物,接吻配上了節奏,真是契合度十足呀!但,這次弟忘了帶東西出門,所以折返了,一進門就看到一雙男裝皮鞋,隨之傳來的是愛妻的大聲呻吟,往客廳一看,看到哥正啪著愛妻,腦袋一下子空白了,不知所措的掉下了手中的公事包,‘篠田’覺得很難為情、很羞恥,哥則是一臉囂張,仿佛這一切都在計畫內,不敢看著丈夫的‘篠田’心想「對這種性愛上癮,就回不了頭了,我做了這種事,他還會…再愛我嗎?」

觀後感
哥住下來讓我很困擾,不如…肉棒留下來怎樣?!‘篠田あゆみ’的表情和臉蛋都很棒,模特身材,胸部很大,目测是真奶,被啪時晃得很自然,屁股倒是沒有太圓潤,但,這點並沒扣分!嚴肅起來的表情很到位,饑渴的表情也相當惹啪,有種「拜託插進來…」の感!片中,她在啪的過程並沒有說話,全用表情和眼神來傳達愛的訊息,所以非常考演技,我覺得她表現得很自然,超H,超推!

back to top



- - - - - - - - - - ⓐ ⓚ ⓐ ⓚ ⓘ

SCD-133 | 義父に中出しさせる淫ら嫁 大槻ひびき

被公公內射的淫亂媳婦
大槻ひびき
594MB | 01:39:54 | MP4
家庭主婦ひびき某日開始跟公公・信二一起住。面對公公對她露出的下流視線,讓ひびき覺得「對這個老人家惡作劇一下也無妨」於是半開玩笑地誘惑信二,結果行為越來越超過…。

劇情描述
推薦:★★★☆☆ 3/5
次數:4次 (2小火,2大戰)
場景:空虛時的自慰→爸的肉棒比兒子還粗大→用爸來填滿夜晚的空虛→老公上班;老爸上我…

第1個場景 - 自己篇:結婚後的生活,寂寞難耐…婚後生活變得每天等待老公下班,一個人的夜晚還挺無聊的,來做點什麼好呢?果然,還是自愛比較好吧?看看我的乳房,老公是不是已經忘記該怎麼搓揉了?輕輕一碰,乳頭就硬起來了,我是不是欲求不滿啊?內褲脫下來了,腿都M了,欲罷不能,自慰好舒服!
第2個場景 - 相處篇:爸總是淫穢地盯著我的乳溝…今天老公帶回一位陌生人,說是多年前忽然消失的爸爸,真是驚訝耶!雖然不懂怎麼了,但就這樣開始了同居生活。生活上沒能和爸有共同話題,相處起來還真是尷尬,但有件事讓我很困擾,爸爸總是用心虛又淫穢的眼神看著我的乳溝!生氣之餘,內心興奮,心想「反正無聊,他也應該憋很久了,就玩玩他吧!」猥褻的爸,肉棒比老公的還粗大,原本只想要玩弄,現在連我也興奮起來了,馬上進行一連串的挑逗,幫爸取精!
第3個場景 - 內射篇:小穴要肉棒,夜晚穿小性感「爸,我要被內射…」看過爸的肉棒,吃過爸的精子,我更欲求不滿了,今晚老公好像會很遲回來的樣子。晚上,我就穿著黑色小性感到客房找爸,爸坐在床上一臉呆樣,仿佛還沉醉在我下午的口交滋味當中,雖然下午剛射過精,但看到我的性感,肉棒還是乖乖勃起了。一連串的前戲挑逗後「什麼!爸爸居然要戴套插?」真是煞風景耶!所以,趁換體位時,我把套拔掉,為什麼?因為直接插比較舒服呀,看,小穴馬上就爽到噴水了!「不管,都讓我這麼爽了,爸,我要你內射我!」、「爸~真不敢相信,你真內射你兒子的老婆了!沒關係,要對他保密喔!」
第4個場景 - 再來篇:長腿勾到爸的興奮,老公上班;老爸上我…只顧著上班的老公果然沒察覺我的寂寞,幸好現在有爸了,早上都會一起吃早餐,桌上是我的愛心早餐,桌下是我要和老爸做愛的勾引。老公上班之後,老爸果然忍不住了,早餐還沒吃完就想吃我,大膽又溫柔地牽我到沙發上,才第二天就想在客廳做呀?經過昨天的內射甜頭之後,老爸也變得大膽起來,開口要求想看我的屁股,這該怎麼辦呢?你自己來脫,來摸呀!爸不斷地說「你的屁股真的好美呀!」 真是的,到底是多久沒碰過女人呢,嘻嘻?謝謝你的誇獎,賞你口水,要用口接好喲!原來爸從剛才在桌下被腿碰了肉棒之後就開始興奮了,好吧,來插吧,不准那麼快射,要繼續摸我!爸的肉棒充滿元氣,好棒,野獸般地插得我好享受,今天當然也要內射咯!

觀後感
爸不是客,是我無聊時的玩具…。若喜歡癡女逆襲,這部還不錯,中文字幕翻譯完整,有淫到。男優蠻新鮮的,至少還沒在其它片看過他,其實,我也不是看很多而已啦,哈!劇情簡單,進度是快的,吃飯中忽然就挑逗,先是生氣,瞬間就溫柔起來,然後就開始取精了!若只想要射一射就睡,這樣的進度也無妨啦,都不用按快進了。個人偏愛煽情成份高的,這部稍弱,但,本著逆襲的享受與字幕的完整,值得一看。較少看‘大槻ひびき’的作品,反而對她代言的「NPG名器證明系列008」自慰品較有印象。

back to top

0 comments: